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歡慶紅樹林生態教育館20歲】… 更多
為了慶祝紅樹林生態教育館成立20周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自3月18日起,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要為紅樹林生態教育館慶生!配合紅樹林的四季變化,紅樹林生態教育館要帶你去看紅樹林的胎生苗、花、果實,另外還有DIY體驗、紅樹林的生態攝影展、及生態講座等多項活動,並且規劃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所定「保護紅樹林生態系統國際日」7月26日(星期三)要為紅樹林生態教育館舉行慶生會,敬請期待。 歡慶20周年的首場活動「水筆仔的生態週期-胎生苗體驗活動」將於3月18日(星期六)啟動,要帶您欣賞紅樹林生態影片、透過導覽直接觀賞特殊的水筆仔的胎生苗,還有DIY體驗活動,邀請你一起來認識紅樹林,欣賞紅樹林四季之美!
「水筆仔的生態週期-胎生苗體驗活動」共有2梯次,每梯次有30位名額。活動流程與報名方式請參照紅樹林生態教育館部落格網頁(http://mangrove20110301.blogspot.com)及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或以電話(02)2808-2995向紅樹林生態教育館洽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