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桃園市大園區花卉產銷班第一班游明俊先生,經營明源園藝,供應全台地區景觀業者作為綠美化布置用。
同時擔任桃園市草花協會理事長,平時利用本身花卉栽培專業,積極參與各種社團及擔任推廣講師。
目前為桃園市景觀公會會員、勞動部職訓中心園藝科講師及七星綠化基金會綠化教室講師。
不斷的學習,不斷嘗試新技術及新品種,提升自己的競爭力,真的是又帥又認真的好農友~
達人文章>>https://goo.gl/tEIa0w
超連結 TEFD.GOV.TW

農糧署北區分署 > 農業花絮 > 活動花絮 > 2017第30屆全國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表揚-桃園市游明俊先生 首頁

  桃園市大園區花卉產銷班第一班游明俊先生,經營明源園藝,佔地1.8公頃,生產品項以一、二年生草花為主、少量栽植小灌木、景觀苗木以及穴盤育苗等,供應全台地區景觀業者作為綠美化布置用,同時擔任桃園市草花協會理事長,平時利用本身花卉栽培專業,積極參與各種社團及擔任推廣講師,目前為桃園市景觀公會會員、勞動部職訓中心園藝科講師及七星綠化基金會綠化教室講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