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一支部澎湖聯保廠新春開工大吉、戰備消防戒備不間斷。… 更多
剛過完年假,為使收假官兵心態能迅速步入軌道,各項作業能安全有步驟的開工,身為駐守澎湖地區國軍後勤保修單位的一支部澎湖聯保廠,年後開工不馬虎,23日由廠長馮中校召集全廠人員辦理「春節連續假期復工暨安全講習」,講習開始前廠長表示:春節期間部份官兵按梯次輪休,廠內各項派工作業也相繼停擺,新年剛開始,新年新氣像,希望透過此次講習及相關督導編組,能讓聯保廠大大小小不管人員、裝備或機具都能按步就班的收心及完成復工,讓防全一切保修工作能正常運作,使任務順利遂行,新春開工大吉。
為確保工場及各作業場所各項機具在復工後均能正常運作,廠內官兵依據各類檢查表實施檢查,並針對工場、伙房、營舍等處所之水電、消防進行巡查及復電。
雖然剛結束年假,但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國軍各單位也是從年前到年後戰備任務不打烊,針對國家安全日以繼夜不間斷的守護著家園,澎湖聯保廠的官兵也不例外,正當國人享受年節團圓氣氛的同時,留守的官兵對於戰備、營區安全防護及災難救援的戒備是時時刻刻都沒鬆懈,是讓國人能安心過好年的重要功臣之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