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今夏最感動人心的微電影。
一段跨越世代的衝擊,一個超越夢想的勇氣。
金獎影帝吳朋奉,細膩刻畫職人的自信與尊嚴。
實力偶像許乃涵,硬氣展現新創的憧憬與實現。
父女之間的情感糾結,該如何化解,最引以為傲的精淬技藝又該如何傳承。
《林桑的西裝》邀請你一起來感受~用心堅持的力量。 【你瘋傳,我狂送】 活動辦法如下
1. 按讚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2.… 更多 分享此部微電影貼文,在留言處寫下「我想對爸爸說的一句話」,並且標記兩位朋友。
(三項缺一不可唷!也不可以複製其他朋友的答案,不然通通不算數唷!)
我們將會在8月15日中午12點截止(將於8月15日晚上10點,選出10位網友),贈送MIT金選產品,獎項有:冰咖啡紗科技超彈西裝、KEY MAN純牛皮(防水)戶外功能鞋、PARTAKE-銀座後背包、康得適反光護腰/反光髕骨帶、LED 戶外背心、母子鱷魚超跑3代進階款等。(得獎者將以留言的方式通知中獎,恕不另行發文)
希望愛臺灣、愛爸爸的大家都能夠抱回我們的大獎喔~ #父親節
#微電影
#林桑的西裝
影片
留言
  • 陳甯兒
    @{陳遠欽|100009487638990} @{陳淑娟|100006747930888} 哇可愛也阿爸喲,父親節時,難得與阿爸共渡一次美好的時光晚餐,心中滿滿的愛與說不盡的話想傾訴… 更多給阿爸知道,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給他~阿爸~說好喲~遇見時不能又哭了啊~ 每年都必哭,我的妝都花了,我永遠都會孝順你,顧好身子,對自己好點,你辛苦啊! 感恩^^~ 爸爸好想與你喝杯咖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