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展訊📢 【染!藍】 藍染是一種古老又神奇的染色方式,綠色植物葉子躲藏著美麗的藍色,特別的染色方式在不斷的染綠變藍中不斷的加深進而飽和,就在這一次一次手工染色中漸漸完成布料,染出充滿手感的布料,在加上繁複的防染技法製造出美麗的圖案。… 更多
染色的變化有太多種類,但是如何能用染色技法把美麗山水如繪畫般的呈現,是極度不容易的,繁複的工序,是累積時間與體力所換來的美麗成果,本次展覽分兩階段呈現,分別展出湯文君工藝師個展(7/15至8/15)暨由湯文君工藝師指導的藍染進階班學生聯展(8/16-9/17),將在這裡讓你對藍染有更深的認識! 展覽名稱:「染!藍」
展覽日期:2017年08月16日至2017年09月17日
展覽時間:週二~週日09:30-17:30 (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六樓(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