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轉大人 週六下午來到路竹、湖內,晚間回到左營舊部落跟鄉親見面。 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完成後將服務北高雄岡山、路竹、湖內五十萬名鄉親。未來若能爭取台積電的進駐,將翻轉高雄的發展,路竹、湖內也將成為世界半導體的中心。 晚間來到左營。
高鐵站附近中油五輕遷廠、鐵路地下化,未來若能與左營舊城的文化特色整體規劃,左營將不僅是高雄的門戶,也將是高雄城市發展的櫥窗。 我在左營住了25年。
今年1月30日曾到左營大路探望經營瓦斯行60幾年的林李阿嬤。
今天,阿嬤因為行動不便不能來。
但她的兒子林先生特別來跟我加油打氣。
一代接一代的支持,讓我心裡感到非常溫暖。 謝謝阿嬤,也謝謝左營的厝邊像家人般的一路疼惜!
圖片
留言
  • 耀基張
    加油!加油!加油!全力支持其邁委員衝高民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