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署駐區張督察春波代表署長探望因公住院同仁,希望同仁早日康復。
分享 板橋警聲雲
【署駐區張督察春波代表署長探望因公住院同仁】<br>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民防組警員蘇志裕(以下簡稱蘇員),於104年6月11日配合板橋區公所進行監錄系統設備現地會勘,當(11)日9時許感到身體不適,於會勘地點致電組內同仁前往協助後續會勘事宜後,便立即前往醫院就醫。蘇員至板橋亞東醫院急診就醫後,返家休養2日仍不見好轉,於是前往林口長庚醫院檢查,發現係因低腦壓造成頭痛、嘔心等症狀。… 更多 蘇員遂於104年6月18日轉至臺北榮民總醫院一般神經科住院治療,醫生診斷蘇員為低腦壓頭痛,經臺北榮民總醫院住院治療後,蘇員已於6月25日返家休養。板橋分局金分局長獲報,即與民防組組長林釗圭前往醫院慰問蘇員,署駐區督察張春波接獲通報於6月30日16時至蘇員家中慰問,並發予蘇員慰問禮券,希望他早日康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