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小妹在市場發現愛吃的水果香蕉,小妹喜歡的原因:
🍌香蕉是天然維他命B6的極佳來源,可防止貧血,健 全免疫系統,被視為「女性的維生素」。
🍌香蕉可保持體內鉀、鈉離子和酸鹼平衡,補充運動流失之能量及鉀離子,是運動後首選水果。
🍌另香蕉特別含有高量色胺酸,是幸福和快樂感覺的來源物質,有「幸福之果」的美稱。
🍌… 更多香蕉含有大量糖類、粗蛋白及其他營養成分,可補充營養及能量,產生飽足感,在一些熱帶地區香蕉還作為主要糧食,在炎炎夏日是最好的輕食選擇。
🍌香蕉有豐富的營養、寡醣成分及膳食纖維和果膠可以補充營養,還可以將體內的廢物順利帶出。 國產香蕉🍌、蘋果🍎、奇異果🥝及櫻桃🍒的營養價值比較:
維他命B6=9.2顆蘋果🍎或6.1顆奇異果🥝或7.5顆櫻桃🍒
色胺酸 =9.0顆蘋果🍎或0.6顆奇異果🥝或1.0顆櫻桃🍒
鎂   =5.4顆蘋果🍎或1.6顆奇異果🥝或2.5顆櫻桃🍒
粗蛋白 =4.2顆蘋果🍎或1.0顆奇異果🥝或1.0顆櫻桃🍒
鉀   =3.3顆蘋果🍎或1.1顆奇異果🥝或1.6顆櫻桃🍒
熱量  =1.6顆蘋果🍎或1.5顆奇異果🥝或1.4顆櫻桃🍒 註:以等重水果比較
#想到作物就想到農糧署 #香蕉 #幸福之果 #失戀要吃香蕉皮 
#香蕉是幸福之果是女性的維生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