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這兩天,蔡英文總統一連在臉書發表了兩篇貼文,分享她對於偏鄉教育以及科學教育的關懷,而這,剛好也正是國書在立法院這兩年的問政重點。… 更多 從去年提出偏鄉教育條例的草案版本,並催生行政院版的對案,再到上禮拜國書提出科技基本法修正案新增「科普推廣條款」,並在上禮拜主辦的科技基本法科普推廣條文相關公聽會。無論是在市議員的崗位上或是當選立委,教育,一直是國書問政的核心關懷,而如何為我們下一代創造一個更為公平而有趣的學習環境,也是我不斷思考努力的方向。 在下一個會期,我會繼續努力推動「偏鄉教育條例」進入實質討論,為我們偏鄉的孩子爭取一個更為公平的教育環境,而對於無論是科技部、教育部抑或是原能會、中研院在科學教育、科普推廣以及知識轉譯的施政,我也會繼續監督,讓資源可以用在對的方向、對的目標客群上。 孩子,是台灣的未來;打造一個好的教育環境,就是為台灣的未來打下最扎實的基礎!
圖片
留言
  • 張益昆
    救救中部人。空氣污染太嚴重嚴重。我們需要乾淨的空氣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