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司令部昨辦理「忠誠報」70週年社慶,由政戰主任黃中將主持,除代表司令王上將對報社同仁辦報的辛勞給予肯定外,也領報社同仁一起劃下「忠誠70」音同「忠誠精實」的壽糕,期勉同仁秉「軍聞先鋒」的精神,傳承刊載重要政令、表揚優秀官兵及凝聚部隊團結的重要使命。
黃主任表示,「忠誠報」前身為「精忠日報」,自民國37年2月22日創報起,至今已有七十年歷史,也是臺灣最早的報紙。因時代不斷進步下,見證了由初期的活字版印刷到彩色印刷機的革新,最後也期勉同仁隨著時代進步下,使編採思維與時俱進,貫徹「秉忠誠筆,載政令先」的基本信念,不斷精進與更新,辦一份官兵喜愛的軍報。
圖片
留言
  • 方米奇
    忠誠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