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青鳥
#Guardian Of Happiness 《青鳥》是比利時詩人莫里斯.梅特林克的代表作,自1908年在莫斯科藝術劇院首演獲得廣大迴響後,「青鳥」就成了幸福的象徵。
陸軍北區專長訓練中心特別精心製作音樂微電影-青鳥,內容敘述在經過辛苦的專長訓練後,官兵弟兄們就彷彿能帶來幸福的青鳥,擁有守護至愛與國人幸福的能力。
這次微電影跳脫以往雄壯威武的風格,以真實生活及官兵情感刻劃,真實描述官兵弟兄生活點滴及成長心路歷程,期盼能讓國人有不一樣的感受。
影片
留言
  • 古昆翰
    軍事訓練役0042T一營三連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