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國內主要衛生紙、泡麵製造商,在假日時被 #沈榮津 部長約來經濟部開會,壓力可能有點大,開會前大家表情都很嚴肅。不過,會議結束後,大家都有共識要一起努力、讓國人安心,表情也就輕鬆不少。
 
歐吉桑部長想要用兩個感謝,跟大家報告今日的工作重點:
 
1⃣… 更多 經濟部要感謝主要衛生紙跟泡麵製造商的配合。今天衛生紙製造商的部分,永豐餘、正隆、金盛世分別由董事長、總經理出席,泡麵部分,統一、維力公司的代表也都參與,兩個產業都表達願意配合政府,承諾將會連續兩週,24小時全天候生產。
 
謝謝他們願意在這兩週,民眾比較擔心的時候,把物資的產量衝起來,產好產滿!至於在趕工時所遇到的困難,經濟部會來協助排除。
 
2⃣ 經濟部也要感謝各大賣場,目前已有家樂福、愛買、好市多、大潤發、全聯,在與政府討論後,於賣場實施衛生紙一人限買一串的措施。之所以要實施限買一串的模式,是因為有極少數人當成在批發、直接買到爆,在比較熱門的賣場,工作人員一天內就得幫衛生紙補貨上架50次。
 
七卡臣(拭尻川)、慶鼻(擤鼻),大家都需要。賣場限買一串,這樣大家都可以買,否則現場工作同仁,實在是補貨補到手軟。衛生紙製造商已承諾會全天候生產,大家都可以買、慢慢買。真的用量大,可以明天再來買,共同體恤補貨到手軟的工作同仁。
分享 經濟部
國內主要衛生紙、泡麵製造商,在假日時被 #沈榮津 部長約來經濟部開會,壓力可能有點大,開會前大家表情都很嚴肅。不過,會議結束後,大家都有共識要一起努力、讓國人安心,表情也就輕鬆不少。<br>  <br> 歐吉桑部長想要用兩個感謝,跟大家報告今日的工作重點:<br>  <br> 1⃣… 更多 經濟部要感謝主要衛生紙跟泡麵製造商的配合。今天衛生紙製造商的部分,永豐餘、正隆、金盛世分別由董事長、總經理出席,泡麵部分,統一、維力公司的代表也都參與,兩個產業都表達願意配合政府,承諾將會連續兩週,24小時全天候生產。<br>  <br> 謝謝他們願意在這兩週,民眾比較擔心的時候,把物資的產量衝起來,產好產滿!至於在趕工時所遇到的困難,經濟部會來協助排除。<br>  <br> 2⃣ 經濟部也要感謝各大賣場,目前已有家樂福、愛買、好市多、大潤發、全聯,在與政府討論後,於賣場實施衛生紙一人限買一串的措施。之所以要實施限買一串的模式,是因為有極少數人當成在批發、直接買到爆,在比較熱門的賣場,工作人員一天內就得幫衛生紙補貨上架50次。<br>  <br> 七卡臣(拭尻川)、慶鼻(擤鼻),大家都需要。賣場限買一串,這樣大家都可以買,否則現場工作同仁,實在是補貨補到手軟。衛生紙製造商已承諾會全天候生產,大家都可以買、慢慢買。真的用量大,可以明天再來買,共同體恤補貨到手軟的工作同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