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不管在哪裡,我們都是親戚 四百多年前,台南曾是鄒族的聚集地,為了重塑鄒族先民在台南的歷史脈絡與風華,台南市自92年起,每年3月舉辦「鄒族日」活動,紀念這段歷史淵源,而在各界熱烈響應下,這也成為本市原住民族人的年度盛會。 今天我們迎接來自嘉義阿里山的鄒族「親戚」們,前來參加鄒族日活動,由特富野社汪主委帶領的族人們,不分老少,一起表演傳統舞蹈,以及在現場分享美食,都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以及保存文化傳統的用心。… 更多 感謝鄒族鄉親們年年力挺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以及本市古暮.哈就、蔡玉枝兩位原住民市議員長期關注及協助我們推動各項原民政策,加上來自鄒族的市府原民會汪主委用心推動,不遺餘力,讓我們能打造給原住民有信心及快樂生活的環境,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原住民朋友都能在台南市安居樂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