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初春台南,繁花似錦,而火紅的木棉花,更能展現台南獨特的魅力,台南各地都有美麗的木棉花道,今天,我們來到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迎接木棉花季來臨,美景令人驚艷,歡迎大家有空到台南走走,感受這綻放在枝頭的熱情。… 更多 林初埤木棉花道被譽為全球最美15條花道之一,只要前來走一遭,就能知道原因。往上瞧,藍天鑲嵌紅花綠葉,低頭看,水田倒映浮萍花影,漫步其間,有如人間仙境,也難怪短短一公里的花道,能在全球諸多賞花景點中,脫穎而出,可說是實至名歸。 由於花期長達1個多月,為了讓大家能夠開心賞花,我們已經與區公所合作,規劃停車場,接下來就是設置公廁,方便賞花民眾使用,享受高品質的賞花遊程。 林初埤鄰近還有菁寮無米樂社區、天主教堂、墨林文物館、土溝農村美術館,歡迎大家來台南,做一趟自然與寧靜的低碳輕旅行,體驗豐富深度的農村生活及美麗風景。
圖片
留言
  • 傅炙瑋
    又到了棉花四處飛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