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留言告訴我們,你心中最讚的台灣製造產品吧!
 
防疫期間,台灣製造業的實力成為我們最強的後盾。這幾天國人的確認真買起來,一起來聽聽衛生紙業者們,對目前產量無虞的現身說法吧!
 
不只衛生紙,幾家知名的泡麵廠商,也把產能拉高到中元普渡時的水準,而罐頭廠商除了提高產能,存量也有3個月。
 
謝謝台灣製造守護台灣,也請大家用行動來支持台灣製造的好產品。
 
#感謝永豐餘及正隆協助拍攝
#用新台幣支持台灣製造產品
分享 經濟部
留言告訴我們,你心中最讚的台灣製造產品吧!<br>  <br> 防疫期間,台灣製造業的實力成為我們最強的後盾。這幾天國人的確認真買起來,一起來聽聽衛生紙業者們,對目前產量無虞的現身說法吧!<br>  <br> 不只衛生紙,幾家知名的泡麵廠商,也把產能拉高到中元普渡時的水準,而罐頭廠商除了提高產能,存量也有3個月。<br>  <br> 謝謝台灣製造守護台灣,也請大家用行動來支持台灣製造的好產品。<br>  <br> #感謝永豐餘及正隆協助拍攝<br> #用新台幣支持台灣製造產品
留言
  • May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