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世大運授旗出征 奪冠摘金 今天蔡總統來到左營國家訓練中心,為參加2017年第29屆台北世大運台灣隊授旗,並給體育健將加油打氣! 哇!眼見我國好手如雲,群集高雄左營,個個氣勢如虹!必定奪冠摘金!
很粉絲的和「飛躍的羚羊」以及各方高手來張打氣自拍!(哇!有彩蛋) 還是想為高雄子弟,加油+多一些些。
高雄之光一定穎,學妹加油!!
圖片
留言
  • Idasc Lin
    委員好,

    我們應該要告訴世大運總會以及那些被中國操弄的總會官僚們:如果要台灣花了國庫198億元反而做了Chinese… 更多 Taipei的「國際認證」,倒不如停止舉辦世大運!

    敦請蔡總統世大運致詞時強調並藉此再次向全球宣傳:
    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參賽隊伍選手及其親朋好友與啦啦隊們蒞臨「Taiwan」!
    我們生活地方和這屆世大運比賽地方的名字是「Taiwan」,不是「Chinese Taipei」!

    一定要藉著總統致詞的機會「扭轉」柯市府花198億卻把「Taiwan」消失,更糟糕的反而向國際認證了「Chinese Taipei」的極惡劣情勢。
    (除非柯文哲故意不安排主辦國國家元首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