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我在競選市長時就特別提到,希望台南市政府能成為女性朋友的第二個娘家。今天很榮幸邀請到呂秀蓮前副總統及多位長期關注女性權益前輩,參加本市婦女節系列活動的高峰論壇,透過與會者集思廣益,將是我們日後推動婦女政策的重要參考。… 更多 台灣推動性別主流化過程,有許多如呂前副總統及行政院政務顧問卓春英、前社會局曹愛蘭局長等推動婦女權益先鋒致力喚醒婦女自覺、爭取婦女權益、推動性別平等,台灣女權的發展在亞洲才能首屈一指,在世界也排名前10名。 我們在有限的經費中,盡可能的去推動各項婦女權益政策,包括建構友善托育環境,健全托育制度,最近我們還增加公立幼兒園的數量,協助減輕婦女家庭照顧負擔,創造真正婦女友善環境。 未來,我們會努力讓大眾了解婦女相關權益,使台南成為一個讓女性朋友,不只安心,還能獲得自信心,能從這裡邁出新步伐,勇敢追尋夢想的友善性別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