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國慶文化訪問團
澳洲伯斯演出贏得滿堂彩 僑務委員會遴派「國立臺灣戲曲學院臺灣特技團」籌組國慶文化訪問團,於9月6日至9月20日赴澳大利亞與紐西蘭6個城市巡迴訪演。首場於9月7日假西澳大學八角劇院(Octagon Theatre at UWA)演出,由西澳臺灣商會主辦,開幕時演奏澳洲與中華民國國歌,舞台亦投射兩國巨幅國旗,象徵臺澳穩固情誼。受邀貴賓包括西澳反對黨領袖Hon Dr Mike Nahan,全場觀眾約650人,除展現海外同胞對臺灣之向心力,並吸引近百位主流人士到場共襄盛舉,成功達到推廣臺灣文化、凝聚僑心之目的。
#僑務委員會
#國慶文化訪問團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臺灣特技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