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防疫自己很努力,也要有隊友幫忙!上午 外交部 #吳釗燮 部長宣布,台灣和美國已經簽署 #臺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雙方將會在防疫工作中,尤其是疫苗、快篩、藥品等防疫所需的物資上,強化台美之間的合作機制。
  
台灣會在口罩產能充足後,每週提供美國十萬枚口罩。美國也為台灣保留了30萬件防護衣原料,充實防疫物資。
  
經濟部 #沈榮津… 更多 部長則要特別感謝口罩國家隊的努力,謝謝口罩生產商及所有員工日夜趕工,國軍弟兄姊妹超過1萬7千人次的動員,工具機公會、經濟部團隊及相關法人等等。大家趕工做口罩,首要當然是提升國人使用的產量,還能成為國際醫療合作的基礎,大家都是國家防疫的幕後功臣!
  
#外交部JW部長 跟 #AIT酈英傑處長 共同簽署的聲明看這裡:http://bit.ly/2wk9zUL
  
#作伙度難關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美國在台協會 AIT
國防部發言人
分享 經濟部
防疫不只要自己很努力,也要有隊友幫忙!上午 外交部 #吳釗燮 部長宣布,台灣和美國已經簽署 #臺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雙方將會在防疫工作中,尤其是疫苗、快篩、藥品等防疫所需的物資上,強化台美之間的合作機制。<br>   <br> 台灣會在口罩產能充足後,每週提供美國十萬枚口罩。美國也為台灣保留了30萬件防護衣原料,充實防疫物資。<br>   <br> 經濟部 #沈榮津… 更多 部長則要特別感謝口罩國家隊的努力,謝謝口罩生產商及所有員工日夜趕工,國軍弟兄姊妹超過1萬7千人次的動員,工具機公會、經濟部團隊及相關法人等等。大家趕工做口罩,首要當然是提升國人使用的產量,還能成為國際醫療合作的基礎,大家都是國家防疫的幕後功臣!<br>   <br> #外交部JW部長 跟 #AIT酈英傑處長 共同簽署的聲明看這裡:http://bit.ly/2wk9zUL<br>   <br> #作伙度難關<br>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br> 美國在台協會 AIT<br> 國防部發言人
留言
  • 蔡玉琇
    產量充足的定義可否量化為每週產能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