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總柴小教室 國民健康署
--
🌵Q 寶:
聽說天天喝 #苦瓜汁 可以治糖尿病,是真的嗎?這樣就不用吃藥了耶😳
 
🐶總柴:
#苦瓜 只是一種高纖蔬果,均衡攝取就好~
糖尿病控制,還是以均衡飲食、運動、規律服藥及血糖監測為主喔!
分享 國民健康署
【#闢謠時刻】苦瓜汁可以治糖尿病⁉<br>  <br> 🌵Q寶:<br> 聽說天天喝苦瓜汁可以治糖尿病,是真的嗎?這樣就不用吃藥了耶😳<br>  <br> 衛生福利部 🐶總柴:<br> 苦瓜只是一種高纖蔬果,均衡攝取就好~<br> 糖尿病控制,還是以均衡飲食、運動、規律服藥及血糖監測為主喔!<br>  <br> ✨做好四守則,糖尿病才能有效控制✨… 更多<br>  <br> -<br> 👉和我們ⓁⒾⓃⒺ在一起➤http://goo.gl/yzx874<br>  <br> #總柴是對的 <br> #苦瓜不能亂吃謠言也不能亂信 <br> #糖尿病還是要按時服藥
留言
  • Aaron Chen
    厲害神犬,又教育台灣人民了,台灣人要乖乖總柴的狗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