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全球瘋新創 臺灣+1》 在全球一片追求創新創業的風潮下,臺灣正打造友善的創新創業環境,不僅為國內經濟注入活水,也期許成為亞太地區的矽谷(Silicon Valley),成為國際青年創業圓夢的天堂。 然而,臺灣新創事業的環境究竟如何?優勢有哪些?前景樂觀嗎?政府的政策是什麼?資源又在哪裡可找到? … 更多 行政院日前舉辦「對話國際」茶敘,特以「臺灣如何成為亞太矽谷」為題,由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主持,邀請到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科技部次長林一平、經濟部次長沈榮津、HTC前行銷長王景弘、美鈦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游明熏,以及FLUX 3D印表機營運長林士生等6位來賓,和國際媒體駐臺記者面對面座談。 想進一步了解座談會內容嗎,請見行政院「時政講義」 網址:http://goo.gl/TCBtwP
圖片
留言
  • 陳勇吉
    政府政策?22k就是你們偉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