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提醒
⏲發文時間:2020.07.08
 
🐶總柴跟大家說,最近各國陸續於疫情趨緩後逐步放寬管制措施,但隨著各種活動的開放,近日美國、日本、韓國、澳洲、以色列及西歐奧地利、英國、西班牙等多國疫情出現回升,甚至部分國家需重新實施嚴格管制措施......
 
🐶… 更多請一定要答應總柴,國際疫情仍然嚴峻且目前預期未達高峰,境外移入風險持續,大家一定要落實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外出若無法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要佩戴口罩喔!
 
🤓衛福編編提醒,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要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返國後應落實 14 天居家檢疫,出現疑似症狀,聯絡衛生局或各縣市關懷中心,並依指示就醫,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時,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供及時診斷通報。
 
🐶也記得繼續跟總柴一起響應 #防疫新生活運動 ~
 
#肥皂勤洗手
#避免用手觸碰眼口鼻
#打噴嚏摀口鼻
#不亂丟口罩
#保持社交距離,不能維持戴口罩
#落實實名(聯)制
#生病在家休息或就醫
#正向防疫
 
(🐶答應請簽到🐶)
圖片
留言
  • 莊憶憶
    簽到一定落賨勤冼手,人多戴口罩保護自已及他人,天熱多喝水,總柴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