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好客,文化傳承‼️
深具特色文化與建築的臺灣客家文化館,館區內外皆好玩,
適合親子同遊👨‍👩‍👧‍👦👨‍👩‍👧👨‍👩‍👦,或喜好探索文化的朋友,情人們👩‍❤️‍👨一同探險! 可以一個下午悠閒遊覽並一邊休憩享受自然之美的地方,你會想到哪裡?Bingo,就是「臺灣客家文化館」!… 更多
館區整體規劃成戶外空間與主展館區與附屬設施,館內除了許多別具客家特色的文化與展覽外,也配合生動的「互動多媒體裝置」,以及國內首座「3D客家劇場」,讓參館增加許多趣味!
而室外有美麗的「時空之橋」,像是傳承著不止息的客家文化,順著階梯廣場看見「牡丹花」和「油桐花」彩繪藝術,傳達著隨遇而安與圓滿的意象,最後徜徉在幽靜的「好客公園」,在客庄小徑與親朋好友一同體驗丘陵生態裡的豐富樹種! ❤️💛💚💙與親愛的他(們)最美好的時光,就在臺灣客家文化館! #臺灣客家文化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