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TSS偕國內新創團隊參加RISE活動 獲熱烈迴響》 衝啊!全球最大創業活動之一的愛爾蘭web summit 首度跨足亞洲,於7/31-8/1 在香港舉辦RISE活動,全場有超過72個國家,逾5000人,超過500個新創團隊共同參與;此外,包括 Wall Street journal, Bloomberg, Financial times, forbes, Reuters, Wired 等國際媒體,以及GGV… 更多 Capital, Sequoia, Softbank Ventures等 VC 也都出席盛會,十分熱鬧! 由國發會推動的台灣新創競技場(Taiwan Startup Stadium,TSS)今年也率團參加,獲得廣大迴響,不僅RISE 大會特別highlight TSS 是最酷的展區 (https://riseconf.com/news/rise-day-1-highlights);參展的台灣團隊(@Phone Doctor Plus, @UXtesting, @Ghosta Helmet, @Loopd )也都表示收獲很多,後續將與國際上的startups, VC 及業者洽談進一步的合作。 國發會於去年8月開始推動創業拔萃方案,除了法規鬆綁、成立創投基金等措施外,另一項重點就是成立國際創新創業園區(即目前的TSS),希望能強化台灣的創業國際品牌形象。此次TSS作為RISE 的合作夥伴,大大提高台灣創新創業能量的國際曝光度,未來也將繼續協助更多的 startups go global ! 更多訊息請上TSS FB https://m.facebook.com/startupstadium.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