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爸爸的吉他」精選片段 (之三) 我哭到送急診,爸爸不捨,接受提親 許陽明退伍後接著讀研究所,我也升上四年級了。他又回來找我,那時我也實在躲不掉了,不知不覺又跟他在一起了。其實我們那時的交往很樸素單純,從沒有一起去看過電影,也從沒有一起去過咖啡廳約會,絕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學校看書。學校畢業後,我回學校擔任助教,父親發現我仍然跟許陽明在交往,只是父親從沒見過許陽明,而我也算「出社會」了,父親實不知要如何或用何種理由阻擋我跟許陽明交往。又一年多後,我開始帶許陽明回家了。由於許陽明的父母都已不在,身高還比我矮,也比我瘦,更不講究穿著。而且學識還算滿淵博的他,見到不合理的事或聽到不合理的話,經常都會直言批評或反駁無諱,即使我的父兄,他也不會曲意阿諛奉承。坦白說,那種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熱心政治的直白個性,並不是我父親想像中,能在社會中出人頭地或事業會成功的人,更不是他想像中的乘龍快婿人選。我父親對我跟許陽明交往的擔心與焦慮,常常溢於言表。 … 更多
留言
  • 翁英惠
    令人感動的摯愛情節!看到這未完結的故事,我已迫不及待的想看這場世紀的「愛與愛」的好電影。建議管媽榮耀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