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防疫持續進行,經濟部統合台灣產業,繼續當 衛生福利部 跟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的後援部隊。過去常常從國外進口的防護衣、隔離衣,國內的紡織業這次站出來大團結,一起扛起製造的重責大任。
 
今天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 總統參訪聚陽實業,他們曾在2003年協助政府SARS防疫,而這次繼續投入防疫物資的製作。以前要靠進口、技術門檻高的防護衣,這次我們國內衛普公司提供更高品質原料,聚陽加工做出成品,檢驗後的品質,比進口更高級。
 
台灣製造守護台灣,為了讓台灣製造更有力量,總統有強調,未來的政府機關、公立醫院、醫療機構、國軍,都會多使用國產的戰備物資,包括口罩、防護衣和隔離衣,提供穩定需求,支持台灣製造,讓他們未來繼續守護台灣更有力。
 
(照片來源:總統府)
分享 經濟部
防疫持續進行,經濟部統合台灣產業,繼續當 衛生福利部 跟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的後援部隊。過去常常從國外進口的防護衣、隔離衣,國內的紡織業這次站出來大團結,一起扛起製造的重責大任。<br>  <br> 今天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 總統參訪聚陽實業,他們曾在2003年協助政府SARS防疫,而這次繼續投入防疫物資的製作。以前要靠進口、技術門檻高的防護衣,這次我們國內衛普公司提供更高品質原料,聚陽加工做出成品,檢驗後的品質,比進口更高級。<br>  <br> 台灣製造守護台灣,為了讓台灣製造更有力量,總統有強調,未來的政府機關、公立醫院、醫療機構、國軍,都會多使用國產的戰備物資,包括口罩、防護衣和隔離衣,提供穩定需求,支持台灣製造,讓他們未來繼續守護台灣更有力。<br>  <br> (照片來源:總統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