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是2017年台灣國際蘭展的最後一天,今年蘭展也順利畫下完美的句點! 2017台灣國際蘭展寫下多項創舉,在第一個週休假日入園賞花人數就打破歷年紀錄,今年入園的總人數高達248,067人次,再度刷新去年紀錄。… 更多 感謝蔡英文總統百忙之中還撥冗參加開幕儀式,行政院林全院長、監察院長張博雅、行政院陳美伶秘書長、交通部賀陳旦部長、科技部陳良基部長、行政院徐國勇發言人等部會首長,以及柯文哲市長、涂醒哲市長蒞臨參觀,都讓我們的蘭展增色不少。 蘭展成功,更要感謝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黃煌輝董事長和成大蘇慧貞校長不計成本,全力投入,才能把活動辦得有聲有色。而來自全國民眾的熱情支持,是讓蘭展屢創佳績最主要原因,沒有你們,蘭展無法這麼成功。 蘭花代表幸福與富貴,我也祝福今年每一位入園參觀的好朋友幸福又富貴,大家一起共同期待明年更精彩的台灣國際蘭展!
圖片
留言
  • 郭俊廷
    “美国必定救台”的迷思在台湾一直很有市场。尤其是很多绿营人士,轻则认为美国绝对可靠,重者则以为美国必会出兵救台,与大陆“… 更多决一死战”。美军获胜后,台湾的“独立”大业就水到渠成。而事实上几乎所有人都明白,不能“制宪搞台独”,这是大陆的底线。美国深知大陆不计代价坚守底线的决心,因此这也成为美国对话政策的底线。“台独”到底有何本事,能突破这两强的共同底线?你们再不试就永远没有机会了,因为当台湾人民看清楚你们根本是骗,只敢搞文化台独、去中国化、去蒋介石化,台湾人民会不再相信你们,你们的台独论就是票房毒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