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投資台灣三大方案 金額已突破9千億啦🎉🎉🎉
 
企業選擇在哪裡花錢投資,對他們來說是天大地大的事情,會有很多考慮,包括成本、人才、原料或市場近便性等等。但這兩年來,從美中貿易戰到武漢肺炎,投資台灣的腳步一直都沒有停下來。
 
因為投資台灣,#最安心。
 
投資台灣事務所這週又核准了10家企業投資台灣超過52億元,「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到現在已累積了9,030億元的投資,面對疫情衝擊,經濟部也會展開紓困措施,並協助台商移轉產能回台、加速落實投資,為台灣經濟發展繼續努力。
 
#繼續衝投資_拚落實
#投資台灣往兆元邁進
分享 經濟部
#投資台灣三大方案 金額已突破9千億啦🎉🎉🎉<br>  <br> 企業選擇在哪裡花錢投資,對他們來說是天大地大的事情,會有很多考慮,包括成本、人才、原料或市場近便性等等。但這兩年來,從美中貿易戰到武漢肺炎,投資台灣的腳步一直都沒有停下來。<br>  <br> 因為投資台灣,#最安心。<br>  <br> 投資台灣事務所這週又核准了10家企業投資台灣超過52億元,「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到現在已累積了9,030億元的投資,面對疫情衝擊,經濟部也會展開紓困措施,並協助台商移轉產能回台、加速落實投資,為台灣經濟發展繼續努力。<br>  <br> #繼續衝投資_拚落實<br> #投資台灣往兆元邁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