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澎湖防衛指揮部昨日於營區舉行新春團拜,由指揮官黃中將親自主持,一開始由裝騎營舞獅隊,在充滿濃厚新年氣息的「祥獅賀新春」表演展開,接續由裝騎營及防空連舞龍社帶來難得一見中華傳統技藝「雙龍獻瑞迎新年」,最後則由戰車營鎮疆戰鼓隊壓軸演出,充份展現官兵多才多藝的一面,讓現場官兵驚艷不已。
最後,黃指揮官勉勵所有官兵,秉持「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的積極態度,按部就班落實執行,讓防區各項任務都能順利圓滿達成。
圖片
留言
  • 溫松勳
    部隊越來越少人數更少,以前有個重裝師,戰車群,工兵群,通信營,其他直屬部隊,配屬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