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今天下午到林園探訪民膜,來到濕地公園勘查,被幾位大哥一眼認出來。和每次來林園的經驗一樣,鄉親有很多抱怨、不滿。 林園鄉親長期感受空氣品質不良的問題,也覺得交通建設忽略他們,很多人也希望扭轉外界對林園的觀感,大家期待政府在林園也能發展觀光。 今天來海邊,看到美麗的海景,聽到最深沉的心聲,回程迴蕩著餘音:「民進黨在我們這裡拿那麼多票,不要再騙我們⋯⋯⋯」 然後一轉彎,看到十字路口還沒有路標,心中一懍,確實,林園需要我們很多的補償!
圖片
留言
  • 黃勝彰
    管 委員好:自己親眼目睹,鄉親的抱怨,不爽,如~看到美麗的海景,深沉的心聲,想想民進黨如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