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為改善基隆車站停車問題 中山一路將增加停車場】 適應與台鐵多次協調,為協助火車站周邊停車問題,在四次流標後,終於在今年發包完成,預計兩處的閒置土地,可以在今年四月完成停車場的闢建。 工商時報新聞連結:
https://m.ctee.com.tw/livenews/jj/20180225002209-260407#.WpNLWzHld6U.lineme
留言
  • 李兆坤
    希望台鐵從基隆或七堵發車的對號列車,南下早上在7點到9點有經過南港站,北上晚上6點到8點有經過南港站的列車,都能增停南港車站。… 更多
    這樣七堵與基隆的通勤客,上下班就可以利用板南線坐到南港站,再換自強號上班或回家。
    如果沒有增停,只能坐區間車。如果要搭自強號,因為還要到台北車站換車,乾脆搭客運還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