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招募優質學生加入國軍,爭取高中職及大學學生對陸、海、空軍官校發展有充分認識,進而產生共鳴認同,一年一度的國防部「菁英專案」11日於陸軍官校盛大展開,吸引全國各地300餘位在學青年共襄盛舉。
活動過程,也帶領學生參觀學校教學大樓、抗戰勝利受降紀念館及步訓部T91步槍模擬館,許多學生初次親眼目睹軍事設施及裝備,欣喜之情溢於言表,尤其受降紀念館內栩栩如生的蠟像及歷史場景,更是激發學生對國軍抗戰歷史的高度興趣。
… 更多 陸軍官校校長陳少將致詞時表示,陸軍官校具備優質的教學環境,強調學校以培育「允文允武、術德兼備」的優秀國軍幹部為目標,塑造與眾不同的大學教育,絕對是大家「最好的選擇」。並期勉所有學生能加入陸軍官校的大家庭,同時也是為國家的建軍發展挹注了充沛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