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分享 消防署
沒有忘記🎁【秀出你的緊急避難包 就有機會抽119行動電源】的活動正在進行中吧? ⏰避難包 po po 樂的日期還有6天就截止了,沒有緊急避難包的快利用這個週末和家人一起動手準備喔 👜!原本就有避難包的朋友可以趁這個機會檢查糧食、飲用水、藥品是否過期,電池是否漏液了, 還沒過期的食物就~吃掉吃掉🍞🍕🍺 千萬別浪費啊! 🚒活動辦法:<br> 1、4月20日前在活動貼文底下留言秀出1張你的緊急避難包照片(活動貼文:… 更多https://goo.gl/JvVgVS)<br> 2、並分享上面那篇活動貼文<br> 🎊完成上面2個步驟,就具備抽獎資格囉 🎊 🚒活動獎品:4000MAH~ 119行動電源,共20名<br> 🚒抽獎日期:4月21日電腦隨機抽獎,中獎名單當日公布於「消防署」粉絲專頁 #照片不要貼在這篇貼文下嘿,除非你不想抽119行動電源<br> #避難包不須奢華,精實好用才叫潮<br> #整理避難包前請詳閱下面公開說明書<br> #重點不在抽獎,未雨綢繆才是王道(咦~😁)
留言
  • Sam Lin
    新北已婚警跟學弟在漢生東自宅搞男男1069 老婆不在不知情 兒女全程陪同 。還聽聞有某同性侵向警員開民眾… 更多罰單私下以發生性關係撤單 還是上班時間穿制服在轄區錦和運動公園司令台發生關係 該員還工作之便順做直銷 。警大警專游泳池健身房射擊場柔道場中正樓民族民權樓頂也常是校內男男砲場, 警校落實婚姻平權多年,警消私密同志社團 每年都會 迎新 驗鮮肉 ,可惜多是所謂0號角色 。該新北已婚王*南警員臉書上還是兒福聯盟,又是宗教,真是欺世盜名! 不知他老婆是否也認同他發展男男關係!! 更不知警大 誠園是否就是教育出一個個誇張警界之恥搖籃, 警大警專近乎百分百任官率及沒有淘汰制度 連18支申誡都能請民代關說留任 ,難怪太陽花學運暴警永遠找不出, 因為尋人"高手"很忙呢 ~更難怪有黃季敏那些個警大優秀校友,一再擦亮警大校徽 !!更遑論太陽花與反年改的警力調度 如此不同。希望沒有員警因為個人喜好,做了些利用職權的不道德~也希望沒有同志毒品趴,因為風聲走漏而查無不法~這些人做風如此大膽都是被任官制度保護着女警 偷人夫 男警上同事女友 也不是新聞,男男更能被婚姻平權保障 但已婚警就是否沒有任何可受公評呢?算了 反正國家永遠保障這些敗類 也能上街捍衛他們的年金 這個國家就是這樣荒唐 無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