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父親‧節‧快樂》 父親對子女的愛,是種責任,很少從他的言語或表情中顯露出來。 回憶起成長過程中,當我們開口要學費、買東西,與同學出去玩時,出門前這些錢就會出現在桌上,父親從不給我們任何的「意外」。 當我們面臨人生抉擇時,從念哪間學校、那個科系,到找什麼工作、什麼對象等,父親卻又總有「命令式」的建議,像誦經機一樣反覆播放。… 更多 父親對我們很少有讚美的話,卻總是叨叨絮絮的老生常談,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不討喜卻十分務實,待我們懂事之後才發現,相較於大起大落的激情,這些細水長流的叮嚀最實際與最有用。 也許父親真的沒有想過要為國家做什麼貢獻,但他默默努力撐起這個家,讓我們平順長大、求學、成家,因為我們都是他最甜蜜的負荷,也是最甘之如飴的牽掛。 國發會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國發會 #父親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