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凜冽寒冬,捍衛北疆
#捍衛戰士守護家園
#向所有過年期間留值官兵致敬,感謝有您保護我們 農曆新年對中華民族而言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值此佳節國人歡騰之際,馬祖地區防衛指揮部仍有一群堅守崗位的「捍衛戰士」,頂著接近零度的低溫,戮力戰備整備,精實作戰訓練,以英勇無懼的姿態,聳立在國防的最前線,用熱血及生命守護臺海和平;因為,在馬防部每一位官兵的心中,保家衛國是職責、使命更是榮耀與驕傲。
「嚴寒鍛鍊鋼鐵般意志,強風淬鍊出守護國土決心」,寒冷的夜裡,槍的溫度,是最重要的心靈依靠,緊握著槍,就如同緊握著家人的雙手,我們將秉「國防安全,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信念,持續勤訓精練,矢志守護每一寸土地、家庭及笑容,成為國人最堅實的依靠。
影片
留言
  • 李文心
    中華民國國軍~您們辛苦了~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