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提到水蜜桃🍑 小妹就會想到拉拉山
其實北部地區拉拉山及尖石周圍也都是水蜜桃的產區
拉拉山水蜜桃耳熟能詳,但今天讓我們聽聽來自新竹後山尖石鄉 泰崗水蜜桃 張恩賜夥伴的解說 國產安全的㊣拉拉山水蜜桃哪裡買?
可以參考桃園市復興區農會辦理水蜜桃展售活動
日期:6/24~7/16間之週末
地點:桃園市兩蔣文化園區慈湖廣場👤、角板山彩虹圓夢館廣場🌈、桃園市政府中廊🏢、、、等地 另外㊣尖石水蜜桃哪裡買?… 更多
7/15~7/16在尖石嘉樂竹屋。
7/22~7/23在新竹縣政府廣場。 展售之㊣拉拉山水蜜桃農產品有產地團體商標及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條碼(QR Code),可以追溯到生產者,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也可以到泰崗水蜜桃官網 https://goo.gl/kmKRoa 採購 小妹於展售活動現場還有舉辦用FB打卡送神秘小禮物,歡迎大家有閒來聊!! #想到作物就想到農糧署 #泰崗再進去是司馬庫斯
影片
留言
  • 林米固
    司馬庫斯很棒 順便爬神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