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桃園國際機場獲得國際肯定》 各位朋友,暑假到了,最近有搭機出國嗎?… 更多 7月19日下午,桃園國際機場出現「巨無霸」的身影,阿聯酋航空的A380雙層客機載客抵台,是空中巴士A380繼2007年後再次降落台灣(感謝網友侯祥祺的指正),吸引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過去一年來,桃園機場南跑道經歷近30年來大整建,跑道長度延長至3800公尺,儀降設備也提升至CATII等級,航廈並加設智慧型雙層玻璃空橋,完成迎接A380客機的準備。 全球機場評比網站「World Airport Awards」公布2015評選結果,桃園機場在全球機場評比中獲得「最佳機場服務人員獎」第1名;「最佳消費機場」排名第9;「最佳機場」獲得第17名。 然而,對於這樣的排名我們並不滿意,持續力求進步。在這份全球最佳機場百大排名中,第1名為新加坡樟宜機場,第2名為南韓仁川機場,第3名為德國慕尼黑機場,第4名為香港國際機場,相較之下,桃園機場排第17名仍有進步空間。 相較過去,桃園機場的旅客量近年來快速成長,帶來許多商機,今年更可望創下突破4千萬人次的新高。政府這幾年來不斷改善、擴充,接下來還有第二航廈擴建,以及第三航廈新建等工程。這二年來,政府下定決心進行跑道大整建,待未來完工後,必能讓大家在出入國門時享受更優質、安全與舒適的服務品質。 想進一步了解桃園機場的動態,請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Afans?fref=ts 您對桃園機場第三航站區有任何的建議嗎?來談談您的想法與期待吧!
http://goo.gl/Ok5V3R #桃園國際機場 #機場評比 #機場排名 #A380
圖片
留言
  • Michael Polo
    因跑道調度的班機延誤何時能改善?
    已經一兩年都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