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017台南藝術節力邀英國的國際巨星莎拉‧布萊曼來台南市首演,感謝全國好朋友的大力支持,讓活動順利圓滿,市立體育場今晚氣候怡人,相信她的歌迷們一定都沉浸在這場世界級的演出中。 享譽全球的高音美聲天后莎拉,擁有演唱三個高八度音域的實力,在《歌劇魅影》劇中擔綱克莉斯汀(Christine… 更多 Daaé)一角後,更奠定她首席女伶的地位。他不僅是迄今全球唱片銷量最佳的女高音,並與曾經來台南獻唱的波伽利及海莉齊名,都是跨界古典及流行樂的熠熠明星。 今年的台南藝術節以「國際經典」、「臺灣精湛」、「城市舞臺」三大主軸,內容豐富多姿多采,引領台南新視界,是不能錯過的一場城市國際藝術音樂饗宴。 活動除了由國際女伶-莎拉˙布萊曼美聲揭開序幕外,還有更多國際重量級藝文演出團隊如:好萊塢電影親子音樂會等,都將接力盛大演出。透過藝術節活動的舉辦,提升城市國際化、開拓國際眼界,讓台南走入世界,讓世界看見台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