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保67花葵春遊祭得獎名單】 勞保67週年活動得獎名單熱騰騰出爐~恭喜這25位幸運粉絲!
請得獎的紛絲們盡快將資料提供給小葵喔! ▶得獎粉絲回覆資料後,請記得在本貼文留言,以免有漏信情形而影響獎品寄送!
▶來信信箱:imlabor.bli@gmail.com
▶來信主旨:【勞保67花葵春遊祭】-您的臉書名稱
▶來信內容:得獎者臉書帳號(E-mail)+收件者姓名+電話+郵遞區號+住址(限台澎金馬)
▶… 更多回覆資料截止時間:106/3/27(逾期不受理) ★工作人員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三天內,依得獎人所填寫的E-mail寄發得獎通知,若E-mail有誤未能與得獎人取得聯繫,或得獎人未依照得獎通知內所規範之請領期限內辦理領獎手續,將視同放棄且喪失中獎資格,主辦單位亦不替補,未送出獎品將交回主辦單位保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