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政黨票請投「⑮」號台灣民眾黨📣】
  
  
政黨號次抽籤出爐,台灣民眾黨的號碼是「15」號!
  
做為一個誕生僅四個月的新興政黨,我們沒有什麼資源買大量廣告,只能藉由專業、政策與候選人一步一腳印的掃街,用盡全力爭取大家的支持。因此,也只有大家的踴躍分享,是引領我們打好戰役的關鍵。
  … 更多
2020大選,台灣將再次迎來歷史的轉捩點,我們手中的選票,會將台灣引往下一階段的道路。面對藍綠口水惡鬥、財政紀律鬆散,以及人事浮濫酬庸,台灣民眾黨高舉「國家治理」,以民意、專業、價值作為施政之本,以政策與政見直球對決。
  
這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我們絕不逃避問題、不以口水施政,我們準備好承擔過去,並與各位一同努力開啟全新的未來。
  
這是一場與眾人同行的寧靜革命,我們邀請所有人一同加入
政黨票請認明,「15」號台灣民眾黨
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
票投15,民眾做主!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票投十五
#民眾做主
#台灣重開機
#ResetTaiwan
#請大家踴躍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