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2017年海外臺語教師研習班」於8月28日至9月8日,委由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承辦,計有39名現職臺語教師或未來有志於從事臺語教學者參加研習。課程規劃兼具理論與實務,包含布袋戲、七字仔及歌仔戲藝術教材教法、臺語語音特色、臺語文輸入法及網路資源、用臺語教社會-沉浸式教學觀摩等,並安排至鶯歌陶瓷博物館及大稻埕等地進行文教參訪。研習班業於8月29日上午假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舉行始業式,由僑委會田副委員長及該校進修推廣部許主任可達共同主持,學員表示希望藉由本次研習瞭解及提昇臺語教學知能。
#僑務委員會
#海外臺語教師研習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