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國軍的堅持
#為了守護每一個相聚的時刻  國軍近年來不斷戮力於戰備訓練及災害防救,因此不論是刮風下雨或適逢佳節,每一位官兵皆能堅守自己的職責崗位,默默地為國家、社會付出,在無形中扮演守護者的角色,保衛國人安全,成為國家安定的力量。
 適逢春節期間,第八軍團精心製作微電影-「守護」,描述官兵思鄉情切,但仍於年節期間恪盡職責、堅守崗位的故事。
 負責本片攝製的八軍團「Eight Style」文宣團隊,發揮集體創意巧思,將國軍保家衛國的堅持化成微電影,使國人能瞭解,即便年節期間,國軍仍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著,讓民眾能安心歡度佳節。
影片
留言
  • 徐布丁
    @{呂承壕|100000185258048}哥就是帥 吃的很開心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