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因為愛
#我們不求回報只希望國人心中能感受到有國軍真好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國軍官兵數日以來,24小時不停歇地投入救災任務、搶救受困災民。
 此次震災,災民並不孤獨,國軍執行救災任務時更不覺得孤獨,因為愛,讓全國軍民的心,緊緊的凝聚在一起。
 陸軍司令部特別製作「因為愛」MV,紀錄國軍與社會各界一起投入震災搜救的過程,期能透過影片表達出國軍心繫國人,與民眾心手相連,共同面對災難的堅毅態度與責任心。… 更多
 「救災視同作戰」,災害一旦發生時,災區就是官兵的戰場。此次震災中,指揮官迅速掌握災情,完成兵力規劃和投入,全體官兵也都展現「捨我其誰」的勇氣與高昂士氣,以堅定無比的信念,和天搶時間,搶救國人、家人、同胞於水火之間。
  一句「國軍來了」,就能讓民眾感到安心。震災發生後不到24小時,跨區增援的部隊便從全國各地奔赴災區,且有效率的配合地方政府,與警、消各界攜手,迅速進行各項救援工作。我們要感謝救災任務中,無數的無名英雄及國人的愛心,期間大大小小感人肺腑的事蹟,在任務全程不斷砌積,並再次撐起這個城市的地基,成為安定國家民心的力量。
 雨後終會天晴,黑暗終會過去。對災民而言,回家的路還很漫長,陸軍同仁們將以實際行動與災民站在一起,用勤訓精練守護國人安全,並在國人同胞需要時,展現「苦民所苦、急民所急」的大愛。
 我們有高度的榮譽感,我們不求回報,只希望國人心中能感受到「有國軍真好」。
影片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
    本部發布『因為愛』MV,影片述及234旅士官長自發性前往花蓮災區提供災民免費咖啡乙情,經了解,背後還有很多愛心人士共襄盛… 更多舉,除了發起活動的蔡立升先生外,也號召多位586旅退伍友人的贊助與支持,並提供第一線救災人員及採訪記者共同享用,因為有大家滿滿地愛,讓這個活動更具意義,在此也致上崇高的敬意,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