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邱顯智律師 前進國會熱血志工招募】 參選立委、改革國會,不是邱顯智一個人的事情,而是一場集體的戰鬥。 過去幾個禮拜,我們慢慢籌組起這個團隊,這裡頭,包括 318學運幹部、去年初次參選市議員就拿下10%得票率的年輕人、清交大研究生、選過新竹市長的交大教授、長期投入新竹在地社運工作者、長期在新竹市府任職的文化工作者、前雞排店老闆娘、新竹在地托幼老師……… 更多 我們的共通點,是希望與邱顯智一起打贏這場選戰,讓改革的力量得以萌芽。 在這裡,誠摯邀請各位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需要的協助包括:
1、政策研擬
2、一起站路口、到市場掃街
3、一起拜訪鄰里
4、網路宣傳
5、各行業、各學校的後援會的組織
6、活動紀錄
或如果你任何打贏這場選戰的想法,也歡迎你來提供任何協助。
這是一場關鍵的團體戰。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隊伍。 --
【招募會時間】5/31(日)14:00 ~ 17:00
【招募會地點】見域(新竹市北門街74號)
【招募會流程】
14:00~14:10 志工夥伴報到
14:10~14:30 自我介紹
14:30~14:50 邱律師說明參選原因… 更多
圖片
留言
  • Shan Chen
    大家對於有許多議員烙跑選立委一事有何看法?歡迎幫我填寫問卷,是時候讓這些政客知道選民的不滿了!
    https://… 更多docs.google.com/forms/d/1y-D-oYZvKyaDs0AeglSE7GpBO5xvT5Tvs3n1crE1rbQ/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