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了讓印尼的學子了解台南的求學環境,我們特地邀請印尼學生Peppy Musila、 Noni Tansiana夫婦,以及南臺科技大學師生一同創作這部招生影片。來自印尼Maluku的兩位片中主角,在2013年參與印尼政府提供的短期課程來到台南,在課程結束後,因為學校完善的設備與優良的師資,他們決定申請來台南就讀大學。
影片中透過親身經驗的述說,呈現了台南的學校環境對國際學生的照顧,以及臺南友善的人情味。Peppy… 更多 Musila、Noni Tansiana夫婦也在台南迎接了新生命的誕生,而受惠於台南醫療的完善與健保制度,讓他們無後顧之憂。雖然Peppy Musila、Noni Tansiana夫婦即將畢業,但台南已經是他們的第二個家,未來更希望讓他們的孩子能再回到台南求學。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