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美洲各地中華會館、中華公所、華僑總會聯誼會第30屆年會暨全美各地中華會館、中華公所聯誼會第34屆年會」於106年8月13日至8月15日在美國華府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隆重舉行並圓滿落幕,有來自美國、加拿大、中南美洲等各地中華會館、中華公所、華僑總會聯誼會會長及主席等150人出席,與會代表在遵循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理念下,討論多項僑務工作發展方向,並於大會中一致通過上總統致敬電與聯合聲明,旅居美洲各國僑胞表達仍繼續支持政府的僑務政策,作為政府堅實不移的後盾。
圖片
留言
  • C Allen Sher
    "遵循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理念" Grea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