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辦公室,今天發出一個公文,給台灣銀行,要求台灣銀行,就中影賤價出售的案件,以實質受害者的立場,立即對相關對象,提出權利救濟。 台灣銀行佔有中影15%的股份,無論從黨產會調查所得資料,及近日各方所揭露的訊息,已經很清楚可以證實中影是高度的被賤價出賣。… 更多 中影當年以公告現值估評土地價格,算出每股價值72.49元,然後根據國營事業釋股案例,乘以1.09,最後,毫無根據的,再打八折,乘以0.81,導致每股僅剩六十餘元。等於是用公告現值的九折。 這中間的損失如此巨大,台銀佔15%股份,焉能三緘其口?僅管未來黨產會如果認定中影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財產利益有收歸國有的問題,但現狀下,台銀仍然應該先確保自己的利益,對國民黨、郭台強等相關人等不法行為,依據刑法第342條背信罪向檢察官告發,並提出相關民事訴訟賠償。 台銀的提告有黨產會移送所無法涵蓋的範圍,只有台銀提出訴訟,才能讓檢方完整的釐清案情全貌,台銀應該積極起來才對。
圖片
留言
  • 賴宗毅
    民進黨執政什麼都要漲,現在連水費也要漲,支持民進黨都是底層,現在連加班也不能超過,錢收入變少支出越大,選這黨不知要做什麼… 更多,整天就在正義轉形,連死刑都不敢執行,底層人民都吃不飽轉個屁,投綠只是讓生活變更痛苦,難怪身旁投綠一個個都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