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市大學聯盟代表團今天前往印尼雅加達,與Muhammadiyah大學系統簽署合作備忘錄,該聯盟是印尼第二大的伊斯蘭組織,會員涵括各級學校、醫院以及旅遊服務業,目前會員人數超過三千萬人,聯盟長期關注教育及醫療,在印尼具有相當影響力。 Muhammadiyah會員包括一百多所各級院校,以及一千多所醫院,遍佈全印尼,成員多為穆斯林社會菁英,今天我們和33所大學系統學校簽署招生合作備忘錄,透過雙邊合作,強化教育交流。… 更多 我們向Muhammadiyah大學系統學校介紹,台南具有多元化高等教育環境,學門多樣化且能夠跟國際接軌,來台南就學等於也能跟國際學術圈鏈結。此外,台南有良好的產學合作支援,已經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而台南市在生活、就學都對穆斯林友善,照顧有加。 見證簽署備忘錄的印尼媒體也對我們如何落實對穆斯林照顧相當關切,提出包括台南如何打造穆斯林學生友善環境、台南清真認證餐廳數量,以及相較於台灣其他城市,台南市對穆斯林的招生優勢等問題。 我告訴他們,台南市目前有清真認證的餐廳已經超過10家,我們會持續推廣,讓更多業者加入,另外台南已經有不少飯店及學校為穆斯林設置祈禱室,今天簽署備忘錄是一個起頭,我親自和12位大學校長前來印尼,就是要宣示我們的決心,我們會努力將台南打造成對穆斯林最友善的城市,再加上台南多元的大學教育環境,一定會是印尼學生來台留學的最佳選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