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前天晚上與洪慈庸應邀到高雄醫學大學演講。慈庸與我跟在場的同學們談了一些發生洪案之後所遭遇的困難與過程。 也同時談到關廠工人案跟鄭性澤案。很感謝許多同學踴躍的提問,也有的提問刺痛了我,例如為什麼鄭性澤案已經是監察院認定的冤錯案,仍然沒辦法平反;為什麼洪案的將軍判無罪。 說實話,我也沒辦法回答。 不過,我想到, 洪慈庸最後的演講裡面有一段話,意思是 "希望年輕的世代,在未來可以把國家和社會列入思考人生目標的項目之一。不論未來選擇什麼職業,都記得把社會和公益考量進去。小小的我們能做的不多,但是當很多的小小的我們聚積起來,一定能夠帶來改變。" 我也這樣相信著。只要我們每個小小的個人多做一點點,我相信這個國家的未來就會很不一樣。願一起努力,讓台灣的未來更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