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我傻瓜你聰明?
#聰明部長 #林佳龍
高官悠閒品紅酒,
人民塞車苦連天。
這就叫作「官」哪!! 試問,「做個聰明的用路人」、「趨吉避凶」、「不要自己去塞車」、「在高公局預測之中」,聽起來都沒什麼錯,問題在於,說話的人是交通部長而不是名嘴、網民,人民水深火熱地塞了幾十個小時車,就為聽這幾句風涼話嗎?… 更多 連假交通管制規劃,不是交通部管的嗎?後疫時期推國民旅遊觀光,不還是交通部管的?權力在手,應作為而不作為,不就是失職?出了問題,能推就推,不就是失能? 失職失能也就算了,退一萬步來說,看到高速公路塞成這個樣子,看到行控中心即時資訊,起碼要開個緊急應變會議吧,怎麼還是這麼漫不經心?風涼話越說越離譜? 這真是態度問題!從悠閒品酒的聰明部長,到回不了家的苦情小明,在在凸顯民進黨執政的傲慢!
圖片
留言
  • 巫大池
    沒內才還嫌傢伙差!不會生關左鄰右舍什麼事!?